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专题党课助推教育整顿再深入
时间:2021-03-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专题党课助推教育整顿再深入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总体要求 ,322日下午,太谷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建平为全院干警进行《坚持刀刃向内、正风肃纪锻造一支过硬检察铁军》的专题党课授课。 

赵建平检察长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和检察工作实际,进行了三个方面的讲解与安排: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新时代政法战线刮骨疗毒式的自我革命、激浊扬清式的“延安整风”、铸魂扬威式的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对于纯洁政法队伍、夯实政法工作基础、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治检向纵深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检察院要紧抓三个环节,落实四项任务,推动各类问题有效解决、持续向好;形成长效机制固化教育整顿成效,紧盯“六个”目标任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全面正风肃纪、反腐强检,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太谷、法治太谷,全方位推动太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

新的历史时期,检察机关面临新任务、新挑战,要达到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标准,必须做到“五个过硬”,不断提升检察形象。

赵建平检察长强调,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部署的重大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体干警要高度重视,要聚焦重点、紧盯实效,切实增强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全面落实党中央教育整顿工作部署、满足检察工作实践需要、符合人民群众期盼统一起来,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检察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