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05-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429日下午,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山西省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三级高级检察官白雪皎、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太原铁路运输分院三级调研员李俊杰、西峪检察院派驻太原第三监狱检察室三级主任科员贾广东、晋中市太谷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王晓亮、晋中市太谷区委组织部信息中心主任闫俊勇、晋中市太谷区纪委监委第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瑞等应邀列席会议。会议由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平主持,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段良勇、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董永红、王惠娟、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晋康参加会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区检察院党组做了认真、细致、充分的准备,会前组织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坦诚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剖析材料,集体研究起草党组对照检查材料,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

会上,赵建平检察长通报了会议筹备情况,代表院党组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围绕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十二个方面的问题,深刻剖析了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产生根源,认真总结反思,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带头认领问题。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中,党组成员坚持问题导向,直言不讳、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思想交锋激烈而深入,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和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改进提高的目的。

到会指导的领导同志认真听取党组及党组成员的对照检查,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赵建平检察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是队伍教育整顿阶段的一次重要会议,党组成员都作了很好的发言,对各自的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找准了问题的症结,对其他同志进行了深刻的批评,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院党组将以这次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通过自身的率先垂范和榜样作用,带动干警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推动全院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工作绩效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