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守望相助 携爱共进
时间:2022-03-15  作者:王培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守望相助 携爱共进

  “你们在我们这边看守所关押多少人员,有文书需要送达的我们可以帮忙。”

  “你们现在最缺什么物资?我们这边帮忙筹措。”

  “你们还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尽管说!”……


  自太谷发生疫情以来,兄弟县检察院时刻关注着太谷的疫情防控工作,关心着同胞兄弟的安全,那些暖心的话语和积极的支援让太谷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倍感温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兄弟同心,共克时艰。疫情刚发生,榆次区院、平遥县院便主动肩负起替太谷区院往晋中看守所、平遥看守所代送法律文书的工作,为太谷区院的案件办理提供了便利。短短几天时间,祁县检察院、介休市检察院、榆次区检察院、平遥县检察院先后给太谷检察院送来了防护服、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和米面油、蔬菜等生活物资,确保了太谷检察院干警能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全面的防护手段投入到防疫工作当中,筑起了太谷区院防疫工作的铜墙铁壁。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晓俊和政治部主任程晋康代表我院接收了援助物品,并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向各兄弟县院给予太谷区院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病毒无情人有情,检察同心写芳华。在各兄弟县院的鼎力支持下,面对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太谷检察院干警信心百倍。全体太谷人、全体晋中人携爱共进,将抗疫进行到底。

  冰雪总会消融,病魔必被驱散!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