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推进重点工作 开启奋斗征程
时间:2022-05-23  作者:郭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推进重点工作 开启奋斗征程

  5月23日下午,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21年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大会对上一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及本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进行了表彰,并对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再部署,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平主持,全体干警参加。
  会议首先由检察长赵建平宣读受表彰人员名单,并对获奖同志和全院干警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勤奋工作,再创佳绩。全院干警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超常用力,团结拼搏,奋勇争先。
  会上,赵建平检察长传达了中共晋中市太谷区委政法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肃清孙力军政治团伙流毒影响工作方案》;常务副检察长王晓俊传达了中共晋中市太谷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深入推进建设清廉机关的实施方案》;副检察长王惠娟传达了山西省委政法委员会、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山西省“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方案》;检委会专职委员杜红梅组织学习了晋中市太谷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委员会《晋中市太谷区关于加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实施办法》。

  赵建平检察长通过对我院2021年检察工作的分析研判,确定下一步工作思路和目标,并对近期要突出抓好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切实将区委确立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上级检察机关安排部署融为一体,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高执法水平和办案质量,切实履行好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依法动能履职。

  最后赵建平检察长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今年以来,在区委和上级院的正确领导下,我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区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和省、市“两会”及检察长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四看”找准工作短板弱项,锚定省院杨景海检察长提出的“以晋自勉、以检自励,全力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和市院周东曙检察长提出的“一四四一”工作路径和方法,扑下身子,埋头苦干,克服疫情突袭带来的负面影响,努力推进检察业务提质增效,为太谷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