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学习林武书记讲话精神暨传达周东曙检察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22-06-17  作者:冯佳宇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7日下午,在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东曙结束调研指导后,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了党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建平领学了山西省委书记林武同志的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传达学习了周东曙检察长调研指导我院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组成员、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时时放心不下”六字重大要求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林武书记在《山西日报》发表署名文章《要“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刻对照“六字要求”把自己摆进去,做到铭记在心、见诸于行。
  
会议要求:
一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林武署名文章以及周东曙检察长来我院指导调研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体检察干警都要学深悟透、抓紧抓实,将“时时放心不下”六字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忧患意识,不断提升实践能力、算账能力、统筹能力。二要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围绕“四大检察”工作、紧盯考核指标,把自身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要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奋进姿态,从学习教育、队伍建设、党建工作、疫情防控、检察业务等方面抓好落实,充分认识太谷区在晋中市独一无二的优势,把太谷地域、交通、文化教育等优势作为提升太谷检察工作质量和不竭发展的动力,倾力打造全市可复制的检察文化建设太谷品牌。


  赵建平检察长最后强调要对太谷区的安全稳定和太谷人民安居乐业“时时放心不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切实在防疫情、稳经济、保安全中发挥检察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工作态度抓好各项检察工作业务的提质增效,让太谷父老乡亲“事事放心得下”,进一步为太谷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