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凝聚力量 扬帆起航
时间:2023-09-26  作者:郭萍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9月26日下午,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副书记、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程晋康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奏唱国歌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上一届支部书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晓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上一届支部三年的工作成效,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措施,为新一届支部工作的开展打好了基础,明确了方向。全体党员对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认为上一届支部委员会高度重视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学习制度,认真执行发展党员流程,加强党费收缴管理,关心、帮助党员加强党性修养,彰显了为民情怀,传递了组织温暖。

工作报告

上一届支部书记、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王晓俊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作工作报告。

选举投票

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审议并通过了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会议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方式进行。全体党员以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高度责任感,慎重地投出了自己宝贵的一票。

选举产生了7名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党旗指引方向,党性汇聚力量,王晓俊同志对新一届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院党支部要进一步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研究,带领全体党员在新的起点上做出更大贡献;支部成员要树立大局意识,发挥好带头作用,加强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帮助,凸显太谷检察的凝聚力、向心力;全体党员要强化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理论学习,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提高工作能力的方法和经验,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监督职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用“党旗红”引领“检察蓝”,以检察工作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

经过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中国共产党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完成。启航新时代,奋进新征程,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以此次换届选举为起点,围绕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强化党建工作责任意识、激活党组织活力、提升党组织凝聚力、突出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助推太谷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