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中国人民银行太谷支行来我院参观学习档案工作
时间:2015-04-28  作者:程虹  新闻来源:  【字号: | |
  

  47,中国人民银行太谷支行档案员肖丽珍同志来我院档案室参观学习。 

  近年来,我院档案工作坚持走规范化、科技化、信息化之路,得到了市、县两级档案局的高度认可和其他机关单位的广泛关注。中国人民银行太谷支行为了学习先进经验,指派档案员肖丽珍同志来我院进行学习。我院分管领导和档案员向肖丽珍同志详细介绍了档案管理流程、数字转化以及档案利用效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相互交流了《全引目录》、《归档文件目录》等检索工具的制作和《档案实证材料》、《基础数字汇编》、《大事记》等编研体会。肖丽珍同志对我院档案工作成效深表钦佩,迫切希望我院的档案同行在近期内对他们予以指导帮助,促进银行档案工作上水平。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