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
时间:2014-11-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道德讲堂是精神文明创建的重要内容,是传播文明、弘扬正气、引领风尚的重要载体。10月24日下午,我院组织全院干警在机关多功能会议室举办“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为主要形式。全院干警收听收看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市检察院技术处负责人吴卫江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片。

  干警们纷纷表示要见贤思齐,增强道德意识,规范道德行为,做传统美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