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省市县三级政法委领导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5-03-19  作者:李光耀  新闻来源:  【字号: | |
  

  318,省委政法委秦伟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苗伟、副书记刘继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鹏等领导同志来我院调研。

  各位领导来到我院,饶有兴趣地视察了阳光检务中心、育检室、干警图书室、档案室、办案工作区,查阅了学习讨论落实活动、集中专项整治活动的台账资料和《太谷检察志》、《永远的丰碑》等编研成果。在听取汇报之后,对我院近年来推进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执法规范化建设、信息化建设、检务公开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认为我院班子坚强有力,干警有信念,队伍素质高,各项检察工作成效明显,勉励我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广大干警的智慧和力量,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在服务大局中树业绩,在法律监督中树权威,在改革创新中树品牌,在队伍建设中树形象。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