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师尊民同志荣获“三晋碳素杯”廉政文化建设有奖征文二等奖
时间:2015-11-20  作者:李光耀  新闻来源:本院信息  【字号: | |
  日前,由太谷报社、中共太谷县委党校和山西三晋碳素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三晋碳素杯”廉政文化建设有奖征文活动揭晓。我院政治处主任师尊民同志撰写的《守规矩要从细微处做起》一文,被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评选为“二等奖”。

  多年来,师尊民同志勤于思考,笔耕不辍。在本次征文比赛中,作者从检察官的视角,以理性凝练的笔触,撰写的《守规矩要从细微处做起》一文,阐述了国家公职人员担当社会角色,注意澄清自身,做到守身如玉,对于恪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树立良好形象的深刻道理。提炼出党员干部特别是检察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守规矩”的谆谆告诫,时刻保持清醒,在内心深处和行为习惯方面,严守政治规矩的鲜明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评审委员会对于参加征文活动的将近40篇文章,从政治、学术、文化和社会价值多个方面进行了严格的评定。该文章能在全县廉政文化建设新作中脱颖而出,体现了师尊民同志扎实的文字功底和对廉政文化独到的见解。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