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财务管理工作荣获双先进
时间:2016-01-10  作者:李光耀  新闻来源:干警文章  【字号: | |
  太谷县财政局在一年一度的全县财务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中,我院被评为先进集体,杜宪曾同志被评为优秀个人,双双获得荣誉。

  2015年,太谷县人民检察院在县委、县政府和上级检察机关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检察工作目标要求,积极贯彻各项财经政策,加强和规范财务管理,工作质量在全县居于先进行列,不仅圆满地完成了各项财务工作任务,而且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证。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