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我院为举报宣传周提前作准备
时间:2016-06-12  作者:石文广  新闻来源:干警文章  【字号: | |
  2016620日至624日是全国检察机关的第十八个“举报宣传周”,宣传主题是:“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为确保此次宣传周活动取得实效,太谷县人民检察院认真总结近年来举报宣传工作中的成果,借鉴兄弟单位宣传工作好的做法,有针对性地对宣传设备和宣传资料进行精心准备,制作便于悬挂的宣传栏、标语旗、标语等宣传品,印刷了便于群众索取的《职务犯罪业务案例选编》、《常用法律小读本》、《检察宣传手册》、《预防职务犯罪知识问答》、手提袋等资料10000余件,为宣传周活动如期开展提供了充足的物质保障。特别是最近以来,在分管检察长的安排下,政治处、控申科、办公室等部门协同配合,组织干警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最新司法解释、检察实务等进行提前预热,为更好地联系群众做好了充分准备。

 

 

 

检察要闻
机构设置 工作报告
办案数据 预决算公开
通知公告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公布打击整治养...
·2022年山西省检察机关公开招聘聘用制书记员公告
互动平台
新浪微博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头条二维码
晋中市太谷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晋中市太谷区108国道西7号 举报电话:0354-62320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